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布满意火箭14号签位 “蜂王”不满写微博出气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2日14:33

  火箭毫无意外地抽中了14号签,对此代表休城抽签的布鲁克斯并没有太多失望的情绪,他只是示意地点了点头,可其他人的表现却不同了。“蜂王”保罗对于黄蜂仅仅抽中了11号签感到有些愤怒,他在自己的个人微型博客中写道:“该死的,我们怎么只有第11顺位?”步行者仅仅抽中了第10顺位,代表步行者参加乐透抽签的格兰杰也失望地低下了头。

  代表国王抽签的埃文斯原本也是信心满满,在抽签结束之后他看起来有些沮丧,萨克拉门托人最初希望能够抽中高顺位的球员帮助球队重建,但是他们却仅仅抽中了第5签位。不过国王当地的媒体却对此次抽签表示乐观,他们认为去年国王摘下了埃文斯非常成功,而这位2009-10赛季的联盟最佳新秀也只是第4顺位。所以也不排除今夏的第5顺位能够为国王带来同样的惊喜的可能。

  其他球员也在自己的个人微型博客上纷纷议论着准状元沃尔在奇才的未来,2007年榜眼杜兰特就在微博上发出疑问:“大家认为阿里纳斯和沃尔能够在后场很好地共存么?事实上我个人觉得特纳更适合去华盛顿。”

  2006年第8顺位被火箭选中的鲁迪·盖伊也肯定了特纳的能力,盖伊表示:“我认为特纳才是这一届最好的新秀,他不仅能够胜任三个位置,同时他还能防住三个位置上的球员。”

  相比于其他球员“事后诸葛亮”的行为,火箭后卫劳里则更具先知的天赋,早在选秀抽签的仪式开始之前,他便在自己的个人微型博客中写道:“奇才会是状元签的获得者。”要知道,华盛顿人只有10.3%的几率获得状元签,但还是被劳里一语中的。

  抽签结果公布之后劳里兴奋地在微博中更新了一条消息,他如是写道:“看吧,伙计们,我早就说过了,我实在是太聪明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