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2日NBA:乔丹恩师入主76人 季后赛收视率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5月22日14: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小将军二次面试老鹰

  据联盟内部消息,“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即将与鹰队的高层进行第二次面试,他在鹰队新帅的应聘中可能已经占了先机。约翰逊在当地时间星期一和鹰队进行了第一次面试,现在第二次面试安排于明天在亚特兰大进行。曾经执教过小牛的约翰逊近来还到76人和黄蜂进行面试,另外网队也和他进行过接触。与此同时,小牛的助教卡西,开拓者的助教德莫普洛斯和鹰队的助教德鲁都是鹰队未来主帅的候选人。根据黄蜂当地媒体报道,因为约翰逊对球队有极度掌控欲而导致出局,除了执教之外小将军还想操控球队其他篮球事务。

  76人签约乔丹恩师

  费城76人队选帅一事终于尘埃落定,《美联社》消息,前芝加哥公牛队主教练、现TNT评论员道格-科林斯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被正式任命为新一任的76人主教练。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但具体金额和其它细节暂时没有对外界公布。“我们很兴奋能够聘请到这种经验级别的主教练,科林斯拥有渊博的知识和对比赛的激情。”76人队总经理ED•斯特凡斯基表示,“他的生活都是在围绕篮球,而且他生涯的每一步都取得了成功,我们全队都相信他有能力领导这支球队”。总经理同时透露,球队将在下周一为科林斯举办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和媒体见面活动。1986-1989三年中,科林斯执教芝加哥公牛队,当时恰恰是迈克尔-乔丹刚刚进入NBA联盟的时候。

  NBA季后赛收视率不佳

  东部西部决赛并没有带来很高的收视率,而原因也非常简单,NHL带给NBA的压力实在太大。以目前的收视率来看,凯尔特人在ESPN只有4.1的收视率,而NHL的红袜队和灰熊队分别为6.3和8.3,高下立分。NBA现在的收视率更多是靠着传统球迷的群体在支撑,而相对来说,NHL的比赛更为激烈,也更容易吸引普通人的关注。而且,在NHL的比赛中,更容易出现翻盘好戏,比如今年的费城就3-0落后波士顿,然后第四场加时获胜,随后连胜三局翻盘。NBA这样的戏码,则很少出现。29年来NBA只有14支球队0-2翻盘成功,8支球队1-3翻盘,球迷感觉无聊也是情理之中。或许,只有总决赛才能真正掉起球迷的瘾。

  太阳小斯关系再度紧张

  根据ESPN报道,菲尼克斯太阳目前在西部决赛中陷入到了困境当中,然而更大的麻烦也许在今年夏天才将到来。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球队的内线悍将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已经决定今年夏天肯定离开太阳,这也让这支本赛季再度展现出实力的球队或许又将开始漫长的重建。斯塔德迈尔今年夏天是否会选择继续留在太阳?在太阳现在于西部决赛中0-2落后洛杉矶湖人的时候提出这样的问题,显然有些落井下石,而答案却更令人绝望。在过去的几周当中,关于斯塔德迈尔的流言传闻一度有所减少,然而这并不代表斯塔德迈尔已经确定要继续为太阳效力。实际上早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斯塔德迈尔就陷入到了被交易的传闻当中。

  森林狼经理讨厌选秀

  在这个职位上仅工作了一个赛季,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就已经证明自己是这个联盟最糟糕的高管之一了。他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连续挑中两名控卫,其中一名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因合同的束缚暂时不能登录NBA,使得卡恩整个赛季都在尝试解释他的决定,接受采访谈得最多的也是卢比奥的事,卡恩的表现很不成熟,他不知如何应对这些现代传媒的狂轰滥炸,使人很难想象他之前一直从事的是体育专栏作家的职业。卡恩讨厌NBA选秀抽签,“这真的是一次可怕的经历。太糟糕了,”卡恩在抽签仪式之前和其他没有打进季后赛的各个球队总经理集会时说道。“你能感受到这个房间里绝望的气氛。”

  皇帝干涉骑士管理层

  任何球队,包括今年未来的冠军球队,都想要得到这位两届MVP得主。作为一名球员,詹姆斯的身体素质联盟最佳,同时,他的还能为球队创造更多的额外价值。但是,如果你得到了詹姆斯,球队经理可能就到了一个尴尬的位置了。多位联盟消息人士表示,自从7年前用状元签挑选了詹姆斯后,在试图留下他的过程中,骑士一直听命于他。两位其他球队的经理表示,过去几年中,詹姆斯曾经否决过总经理费里想要完成的交易。

  同时,消息源还表示,得到拉里-休斯、莫-威廉姆斯、沙奎尔-奥尼尔和安托万-贾米森的交易,全部是詹姆斯授意。无论是詹姆斯的个人决定,还是骑士管理层的决定,骑士都想要将其当作当年的迈克尔-乔丹来对待。

  绿军老总肯定朗多表现

  凯尔特人目前在东部决赛中以2-0领先魔术,并且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他们又是主场作战。魔术队前两轮均4-0横扫对手,但是绿衫军让他们的季后赛之路从坦途变坎坷。凯尔特人在2007-08赛季取得总冠军后,经历了主力球员的受伤等变故,但是本赛季他们又回来了,年轻的朗多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在安吉看来,在去年11月份与朗多续约现在看来是个明智的选择。他说:“朗多今年打得非常不错,他的成长我们有目共睹。他上一场比赛最让我喜欢的地方是,除了命中那个关键球外,还有他的防守。他在这方面得到了不少的赞扬和信任。但是有些人一定不会感谢他的表现,那就是对方的贾马尔-尼尔森和霍华德。”(搜狐体育 小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