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阿里汉心悸于汉超良好状态 列危险人物重点盯防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2日14:42

   19日晚,守在电视机前的阿里·汉倒吸了一口凉气,辽足小将于汉超在1分钟之内连入两球,成为国足击败勒沃库森的头号功臣,这不得不让阿里·汉对汉超另眼相看。

  阿里·汉原本是想看看自己的弟子何杨和白磊在国足的表现,但没想到于汉超却意外闯入了他的视野。此前,老汉坦言自己对去年一直混迹中甲的辽足了解不多,只知道李铁和肇俊哲两名昔日自己帐下的国足战将,但现在,于汉超的斜刺杀出不得不引起他的警惕。

  周四晚的录像会议上,阿里·汉拿出了上轮辽足同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录像,配合着画面,老汉重点向队员们强调了对于汉超的看防,并且将其列入了危险人物。“他的启动很快,要注意,不能在他身前留下太大的空当。”与此同时,阿里·汉还提到了肇俊哲,在辽足阵中,肇俊哲是由守转攻的起点,若想取胜,限制肇俊哲的发挥也是关键一环。

  昨晚7点半,辽足抵达泰达球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20日一早直接从国足飞往天津的小将于汉超表示,“希望能保持在国足的状态,争取帮助辽足拿下3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