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 刘翔博尔特两大腕大玩低调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2日15:14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5月21日携手刘翔亮相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新闻发布会,他们将参加23日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

  博尔特明确表示,“这次打破纪录的可能性不大。”牙买加人解释道,这个赛季自己的表现一直不错,但目前自己正处于调整期,并着手准备下个赛季。刘翔目前仍被脚伤的炎症所困扰,“我估计自己的成绩应该在13秒50左右,肯定拿不到前三名的,但我还是要试图去好好跑。因为这是我的主场,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刘翔说。此外,刘翔还笑着表示,这次比赛自己要“跟紧队友史冬鹏的步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