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中能主场打陕西曲波成看点 缺兵少将VS排名垫底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2日15:16

  本周日,中能将主场迎战陕西,曲波也将随陕西队一起返回青岛,尽管对手目前排名中超垫底 ,但中能现在缺兵少将,让主教练郭侃峰极为挠头,因为在他看来,“陕西这个队很有实力,肯定会反弹的”。

  曲波回青引人关注

  这次陕西客场挑战青岛,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曲波回家对阵老东家,在青岛生活了10年,曲波对于青岛有着很深的感情,同样,这里也有许多爱他的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曲波始终不愿意提及同中能的这场比赛,在周日的比赛中,曲波将会有怎样的发挥,岛城的球迷又将会如何对待曲波,都会是这场比赛的焦点。

  阵容豪华的陕西队目前在中超排名垫底,不过随着新帅科萨的上任,陕西队已经出现了复苏的迹象,这一点,中能主教练郭侃峰早就看在了眼里,“陕西队是有实力的,我觉得这个队肯定会反弹,至于什么时候会反弹,就要看科萨的本事了,希望不是这一轮。”

  伤停连连中能犯难

  姜宁缺席整个赛季,罗迪奇本轮又停赛,这让郭侃峰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虽然从训练中看,朱建荣和米苏拉可能会顶上来,不过现在的问题是,虽然组成一个首发阵容不成问题,但是球队的板凳深度将大打折扣。

  中能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但是同垫底的陕西队之间,仅有3分的差距。郭侃峰无疑也感受到了这种压力,这几天的训练,郭侃峰一直保持着大嗓门,在场边不时叫着队员的名字,发现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就会把队员叫到身边,连说带比划地示范一顿。

  周日天泰签售套票

  直到21日,中能才凑齐了周日参加比赛的主力队员,刘健结束了国家队集训,首次参加了训练,20日傍晚,队长刘健才返回青岛,“球队在人员上很紧张,姜宁也受伤了,现在正是用人的时候,所以这几天好好调整一下吧,就是拼了命,周末的比赛也要上去踢。”现在,郑龙的烧已经退了,可以随同大部队一起参加技战术演练。训练中,球员们都很努力,人仰马翻的场面经常出现,让教练组不得不提醒大家要注意动作,“这个时候,可不能再有伤病了。”

  面对如此关键的比赛,中能俱乐部也希望岛城广大球迷可以来到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本周日,中能将继续在天泰体育场进行赛季套票的签售活动,参加的队员为罗迪奇、黄准、魏仁杰。记者 张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