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养精蓄锐方式特别 睡觉之外还要饱餐炸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2日15:39

  从韩国大丘到中国上海,只有一个小时的时差,但博尔特从韩国比赛后来到上海已经24小时,却仍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只有见识过博尔特在赛场上表情的人,才知道这是牙买加闪电一贯的放松表情。这位天赋超群的飞人,将在中国参加包括赛事组委会、商业赞助伙伴组织的多场活动,而博尔特养精蓄锐的方式除了睡觉,就是吃炸鸡块。

  在前天下午抵达上海后,博尔特一回到酒店,就再也没出过门。据官方指定的东亚富豪酒店介绍,虽然主办方为参赛的国际选手准备了运动员自助餐,酒店也做好了为博尔特开小灶的准备,不过牙买加飞人对食物的要求,就是要有炸鸡块。在吃饱睡足后,博尔特终于在昨天傍晚亮相体育场,开始几天来的第一次适应性训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