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徐亮骨裂将缺席京沪大战 洪元硕不怵布拉泽维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2日15:45

  中超·国安

  本报上海专电 昨晚,国安队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了京沪大战之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尽管徐亮因左侧肋骨骨裂无缘比赛,洪元硕还是充满了信心,在谈及自己和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区别的时候,老洪一点不怵:“我有我的优势。”

  三名国脚和小格都顺利和国安队在上海会合,但却没有看见徐亮的身影,据国安队医介绍,“徐亮世界杯前的四场比赛都踢不了了”。原来上轮联赛主场与金德的比赛上半时,徐亮与周挺相撞之后就觉得胸部疼痛,但是依然坚持打完了整场比赛。赛后第二天去医院拍了正面X光片没有发现问题,周四拍侧面的时候才发现是骨裂,国安紧急把他从出征名单中拿了下来,今晚比赛时他的位置将由王珂或是王晓龙替代。

  在听说布拉泽维奇说出“在世界杯等大赛上执教的经验会对我有帮助”这种论调时,洪元硕泰然处之:“他的确是个见识很多的主教练,岁数也比我大,但是我想说的是,世界杯对他有帮助,我长期在中国,对中国球员和球队的了解对我也有帮助,我也有我的优势,至于谁更占上风,比赛的时候再看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