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87比79战胜劲敌 主帅称锻炼新人为目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6:00

  本报讯 进入漫长的休赛期以来,天津男篮无时无刻不在努力提高。昨晚,球队在葛沽镇体育馆与来自立陶宛的阿特雷达斯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天津队以87比79战胜了对手,以一场胜利答谢了广大球迷。

  比赛开始后,天津男篮显得有些慢热,阿特雷达斯队取得11比2的出色开局。比分落后的天津队并未慌乱,球队连续利用身高优势强攻内线得分,天津男篮也将比分逐渐迫近。随着本节最后一击命中,天津队以21比20反超比分。天津队在第二节继续稳扎稳打,他们不断将分差扩大,并带着5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张楠、徐贵军接连外线命中,场上的局势也不断被天津队所掌握。至于阿特雷达斯队,尽管该队速度很快且突破犀利,但身高的不足让他们十分被动。此后的比赛悬念不大,天津男篮迎来了CBA常规赛结束之后的首场胜利。

  对于接下来的安排,天津队主帅张舰透露:“一周之后,我们将要进行夏季训练,而锻炼年轻球员依然是主要目标。” (刘欣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