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津门虎”争主场首胜 战辽宁拿三分成全队目标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6:0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从大连带回3分,暂时缓解了泰达队和主帅哈恩的压力。不过本赛季尚未在主场获胜,以回报广大津门球迷,也是不争的事实。今晚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争取主场首胜成为全队的共识。

  在取得首胜后,泰达队上下信心爆棚,唯独哈恩十分冷静。为了确保赛前备战到位,他特意安排球队在周四便抵达泰达足球场适应夜场,而昨天的赛前例行踩场哈恩则选择了放弃。据了解,之所以这么做有两个目的:一是避免两队相继踩场,自己的情况暴露给对手;二是争取一些时间,可以尽可能多地适应夜场的灯光和气氛。对于如此周密的策略,不仅对手没有想到,就连泰达队的队员们都大呼出其不意。当然,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取得主场首胜。

  相比之下,做客的辽宁队虽然积分和排名都高于泰达队,但主帅马林抵津后还是显得十分低调。“天津队虽然之前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他们的实力依然很强,所以我们不能有半点大意。”昨晚踩场后马林说道。按照辽宁队的设想,从天津带回1分就算完成任务。

  自2004年中超以来,泰达队共与辽宁队交锋10次,战绩为8胜1平1负,主场更是5战全胜,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心理优势。更为巧合的是,2004赛季泰达队8轮不胜后接连战胜了大连队和辽宁队,而本赛季泰达队又是击败大连队然后回到主场面对辽宁队,不知历史是否会重现。相比上一轮,泰达队的首发阵容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王霄、胡人天依然无法出战,何杨和白磊两名国脚铁定首发,而辽宁队外援后卫迪亚拉本轮停赛,马林不得不在今晚津辽大战中重新部署后防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