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裁判情绪失控用篮球砸球迷 联盟向其开禁赛罚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2日16:08

   本报讯 昨日,NBA联盟向一名资深裁判开出停赛一场的罚单,原因是这位叫做德罗萨的裁判,在几天前的东部半决赛第二场的中场休息时,和一名球迷发生口角,并将篮球扔向了该球迷。

  德罗萨作为NBA裁判员已经吹罚过超过1000场常规赛和75场季后赛,同时还有5场总决赛执法经历,但即使是这样一名经验丰富的裁判,也有失控的时候。

  事情发生在凯尔特人和魔术队的上半场结束后,当时德罗萨去场边为其他两位裁判拿夹克,此时一个球迷对其大声斥责,并带了脏字。此时,德罗萨没有控制住情绪,他将球扔向了这名球迷,后者也不依不饶,将篮球又扔向了德罗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