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周日中能主场战陕西 曲波要“回家”球迷最期待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6:11

  晚报讯 本周日下午,青岛中能将在天泰体育场迎来陕西中建的挑战,因为曲波,这场比赛被赋予了独特的意味。对于中能来说,姜宁受伤赛季报销,罗迪奇本轮停赛,形势不容乐观。

  主场迎战陕西,可以算得上是岛城球迷本赛季最为期待的一场比赛,曾经的球队旗帜曲波,在赛季前转会后,首次回到青岛。中能俱乐部方面表示,这场比赛的门票销售非常火爆,除了比赛的输赢,更多的球迷把去现场看曲波当作了第一看点。今天,曲波就会随队伍一起来到青岛。

  这场比赛,中能方面最低的目标也是战平。姜宁的受伤,无疑给队伍的前景又蒙了一层灰色。这两天的训练中,主教练郭侃峰也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安排,根据训练情况看,朱建荣有望顶替姜宁出任右前卫。因为罗迪奇的停赛,外援米苏拉很可能首发担任单箭头。这两天的训练中,米苏拉也表现得很抢眼。 (记者 王大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