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梁文博连负云南对手 广东队无缘斯诺克团体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22日16:13

    搜狐体育讯 5月22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比赛在合肥继续进行。在男子斯诺克团体半决赛中,由梁文博、田鹏飞和金龙组成的广东队1-3不敌老将唐俊领衔的云南队,无缘决赛。赛后,梁文博等人都表示,今天发挥不好,但已经尽力了。

  在今天的第一盘比赛中,田鹏飞首次获得出战单打的机会,不过,一次防守失误给对手郑添耀留下机会,后者单杆连下60分,以67-1先下一城。随后出场的梁文博对阵老将唐俊,虽然打得异常顽强,无奈手感不佳的梁文博最终还是以65-40败给了唐俊。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田鹏飞、金龙组合击败崔明、郑添耀,将总比分扳成了1-2。关键的第四局,梁文博再次出战,虽然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但梁文博最终还是以16-60负于崔明。1-3,广东队被云南队爆冷淘汰。

  赛后,首次出任第一单打的田鹏飞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上来就比较被动,落后20多分,后来防守出现漏洞又被人打了60多,就输掉了第一局”。第一局比赛的失利,对广东队随后出场的队员是一个不小的打击,领队说,田鹏飞本来是被当做奇兵出任第一单打的,“而且他也是一个经常能出奇制胜的运动员,不过第一枪没打好,导致后面也信心不足了”。

  随后出场的梁文博虽然与老将唐俊打得非常胶着,但最终还是无法改变失败的结局,“自己打得不好,心态调整得不好,状态没有发挥出来”。不但梁文博对自己的状态不满意,就连对手唐俊也表示今天梁文博真的不在状态,“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但是梁文博的表现比我还差,有些球的失误有点莫名其妙,我自己也有失误,希望下一场打好吧”。

  对于广东队本次四体会的表现,他们的领队表示,“孩子们已经尽力了,我们能赢任何人,也能被任何人赢,虽然输了,但我们尽力了就不遗憾,四年后再来吧”。

  按照本届体育大会的安排,获得决赛胜利的队伍将被授予一等奖,第二名和第三名将获得二等奖。斯诺克团体项目的决赛将在明天打响,云南队将与陕西队一决高下,广东队则将与新疆队争夺一个二等奖的名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