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高洪波率豪华智囊团现身 殷铁生:小组末战硬仗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6:19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中越女足之战,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的主席台上,中国国家男足主帅高洪波率领豪华代表团现身———团员包括女足国青主帅殷铁生和东北足坛名宿李应发。

  在5月19日的热身赛上,高洪波率国家队在江阴以3比0大胜德甲劲旅勒沃库森。20日,高洪波直接飞到成都辅佐商瑞华。当晚,三位教练终于在锦江宾馆与球队会合,但这仅是参加教练组会议,并没有与球队见面。昨晚,豪华智囊团出现在双流体育中心主席台上,上半场中国队的比分是4比0,过程比较轻松,智囊团也没有作太多的笔记。下半场开始后飘起小雨,高洪波干脆回到包厢安静地看球。女足月初集训时,他曾莅临女足进行了一番指导。

  三位教练里面,跟女足最有关系的是U18女足国青主帅殷铁生。2月份,经验丰富的老帅殷铁生接手女足国青队,就获得了俄罗斯邀请赛冠军。今年10月3日,殷铁生将率队征战亚青赛预选赛。在目前这支国家女足中,有一名队员来自殷铁生的国青队,那就是杭州姑娘李影。在之前与泰国队的热身赛上,李影曾打进一球。对于中国队和越南队的这场比赛,殷铁生认为越南队还没有对中国构成威胁,而澳大利亚队虽然仅以2比0战胜越南队,但当时澳队很多主力都没有上场,“澳大利亚队几个前锋的速度都很快,中国队最后一场比赛才是硬仗”。

  “东北大帅”李应发作为韦迪和商瑞华的好友,此次特地过来为女足献计献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