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超级联赛今晚打响 广州主场将迎战青岛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6:2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羽毛球超级联赛今晚7时半在广州军区体育馆打响揭幕战,由奥运冠军张洁雯领衔的广州粤羽队主场迎战青岛队。

  广州粤羽队去年在钟腾福、于洋两名内外援的增援下,在排位赛中名列第四。在今年的超级联赛转会市场上,广州队从厦门队引进男双郭振东、洪炜,从北京队引进女双张晋康,并从八一队引入女单刘鑫,整体实力有所提升。不过,由于队中只有张洁雯1名A级选手和4名B级运动员,实力指数在八支球队中位居末位。反观青岛队今年通过转会实力大增,不光引入付海峰、杜婧两名A级运动员,还将刚在汤尤杯上立下大功的汪鑫引入球队,如今拥有两名A级运动员、6名B级运动员,实力指数跃至第二位。由于从牌面上看,两队实力有一定距离,广州队赛前也持低调应战的姿态。

  联赛采用主客场赛制,第一阶段为常规赛,参赛队伍将进行两轮主客场循环赛;第二阶段季后赛为主客场淘汰制,将根据第一阶段成绩进行淘汰赛和PK赛,决出1-8名,其中第八名将与甲级联赛第一名争夺明年超级联赛的资格。8月9日将决出羽超联赛的1-8名,升降级比赛将于12月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