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战澳大利亚运球很重要 主帅已经开始考虑淘汰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6:21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赛事展开,中国队以5比0大胜越南队,积4分暂居次席,末轮战平澳大利亚即可确保出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商瑞华认为,队员在传接球方面有了很大提高,并对下一场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进行了展望,他自信地说:“哪个教练都不是傻子,我想中国和澳大利亚应该多考虑淘汰赛的对手了。”

  下一场比赛,中国队打平澳大利亚队就可出线;如果告负,则很可能要与韩国队拼净胜球。对于与澳队的比赛,商瑞华说:“澳队参加亚洲杯的比赛,有助于亚洲杯水平的提高。我们与澳队在以往的比赛中互有胜负,因此如何克制对手的速度是关键。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两队都各有优势,临场发挥和运气很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