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李丹阳一战成名 商瑞华:这才是她真正水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6:26

  “在同韩国队比赛时,李丹阳的发挥并不理想,我感觉这是她加盟国家队以来踢得最臭的一场球。”在点评中韩之战时,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对左后卫李丹阳如此评价。不过,李丹阳在昨晚的比赛中为中国队首开记录,这也得到了商瑞华的表扬:“今天她才真正发挥了水平。”

  据商瑞华介绍,他赛前特意找李丹阳谈话,“我赛前告诉她,你在这场比赛中一定要拼,一场比赛下来体重最起码要减少3公斤”。

  结果在比赛中,李丹阳果然被商瑞华的这番话激活了。她不但在第8分钟为中国队首开记录,还奉献一次助攻赢得一个点球,成为本场比赛发挥最出色的队员。“上一场没踢好主要是太紧张了,完全没放开。”李丹阳赛后说。

  这是李丹阳第二次代表国家队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她相信自己会越打越好。当有记者问她是否完成“瘦3公斤”的任务时,他笑了:“我感觉完成任务了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