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狂胜越南减压 小组赛末战不输球就可以出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6:29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在成都双流体育场,中国女足以5比0大胜越南队,两战皆负的越南队提前出局。由于同组出线对手韩国队以1比3输给澳大利亚队,因此,中国女足末战对已经出线的澳队,只要不输就能小组出线。

  首战幸运战平韩国队,中国队上下背负着极大的压力。昨晚面对越南队,主教练商瑞华说:“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在首发阵容上,他谨慎地将有伤在身的韩端派出,北京小将马自翔取代赛前呕吐的张娜出任后腰。

  中国队的精彩表现打消了老商的担心。开场仅8分钟,刘华娜巧妙搓出过顶球,后卫李丹阳禁区内狮子甩头破门,拉开了中国队的进球大幕。第12分钟,中后卫袁帆接角球助攻头球破门。第37分钟,徐媛助攻张睿破门。第45分钟,毕妍点球将比分扩大到4比0。看到4球领先,一直站着指挥的老商露出灿烂的笑容。易边再战,老商让毕妍、徐媛两名主力下场,换上前锋马君及孙凌加强进攻。第50分钟,又是头球,这次是李丹阳传中,韩端甩头破门。随后,老商继续追求净胜球,用前锋娄佳惠换下中后卫翁新芝,但多名前锋上场导致中场组织混乱,中国队未能再改写比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