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无意担任中国男女足顾问 克劳琛委婉拒足协邀请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6:46

  国家队3比0战胜勒沃库森队,与中国足球渊缘甚深的施拉普纳和克劳琛都对中国队的胜利表示了赞赏,而勒沃库森技术总监沃勒尔更是称赞中国队打出了完美的攻势足球。

  国奥队1比6惨败后,克劳琛非常失望。三天过后,中国队3比0完胜勒沃库森,克劳琛对中国队的表现甚感惊喜,“小伙子都踢得不错,非常有章法,过程和结果都值得肯定。”

  日前,克劳琛与德国足协官员一起同中国足协就今后两年的中德合作进行了交流。从目前看来,克劳琛不仅不会担任男足的顾问,而且女足顾问一职,克劳琛也基本放弃。原本中国足协想邀请克劳琛前往成都为中国女足把脉,但是克劳琛目前已经改变计划。“今后我的精力主要放在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上,我不会去成都看女足的比赛,我马上就会回德国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