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钻石联赛即将打响 饱受伤病困扰刘翔狂赞博尔特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7:03

  本报上海5月21日讯(记者 蔡旭超)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于23日晚开赛,21日下午,本次比赛的两位焦点人物——刘翔和博尔特正式出现在人们面前,他们联合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21日下午两点,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富豪东亚大酒店召开。刘翔和博尔特分别穿着草绿色和淡蓝色T恤出现在众人眼前,两人精神、帅气的穿着立即受到了众多摄影记者的追捧,相机快门声音如雨点洒落一般。昨日在机场不苟言笑的博尔特,在闪光灯的包围下,也咧嘴露出了洁白整齐的牙齿。

   在家门口比赛,刘翔心情相当好,不时说出幽默诙谐的话语。他坦言自己不在最佳状态,跑不出太好的成绩,“但我跟史冬鹏有一拼,真的。”当被问到对博尔特的印象时,刘翔说道:“我感觉他不是地球人,像是天外来客。我希望他不要像我一样被伤病困扰。”

   博尔特这次只参加200米的比赛,中国观众看不到他那如散步一般的百米赛跑了。博尔特说很开心回到让他大红大紫的地方,“但我的光环被刘翔给分享了。”飞人曾在接力赛中跑出过8秒79,当有记者问他能否将百米赛跑纪录缩短到9秒以内时,博尔特连连摇头说:“不可能,不可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