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詹姆斯定胜局结束三连败 重庆1-3大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5月22日17:18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重庆消息,2010年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全面打响,在15时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迎战大连实德。上半场比赛,詹姆斯和王选宏分别建功为大连队取得两球领先,第38分钟,张健创造点球机会,何塞主罚命中为重庆扳回一城,下半场最后时刻詹姆斯反击中破门梅开二度,比分最终定格在1-3,大连以一场胜利结束三连败。

  本赛季,这两支球队都有些让人看不太懂。重庆被视作降级大热门,但近几轮战绩出色,球队思想一致,整体进攻防守都发挥出了高效率,目前他们以11分排名第6位,在上轮5-2狂胜南昌后,球队气势正旺。而大连作为中超老牌强队,近来遭遇了三连败,主帅徐弘在上轮比赛后下课,柳忠长出任过渡主教练。此役队伍中安贞焕缺席,大连本场比赛将面对不小的困难。

  上半场比赛开始,重庆第3分钟就率先获得机会。黄希扬右侧开出角球至小禁区前沿,赵堃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开场阶段,双方都打得有些凌乱,而打破僵局的是客场作战的大连。

  第12分钟,力帆后场被断球,詹姆斯拿球后在禁区前横向突破,面对4名后卫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奔后角球击中门柱弹进球门,门将余勇喆只能望球兴叹。0-1,大连在客场取得领先。

  丢球后重庆在进攻中依然没有拿出太好的办法,何塞陷入重重包围难以创造威胁攻势,进攻不利,球队的防守则再次出现漏洞,第20分钟,大连扩大比分,权磊右侧开出角球,王选宏插上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后点,0-2,大连取得两球领先。开场后就连丢两球,重庆迅速做出人员调整,用张健换下王锴,并在10分钟后换上进攻球员吴鹏,意图加强攻势。

  连续换人终于让重庆获得回报,第38分钟,重庆中场将球分到右路,刚刚上场的张健接球后突入禁区被赵宏略铲倒,大连被处以极刑。何塞主罚点球,推球门左下角破门,1-2,重庆扳回一球。

  上半场最后时刻,重庆渐渐找回进攻感觉,第45分钟,赵世全左路传中,禁区内何塞拿球,分给禁区外的队友,夏金不停球直接远射轰门,可惜高出横梁。1-2的比分也保持到上半场比赛结束。

  易边再战,重庆很快获得良机,第47分钟,重庆获角球机会,黄希扬主罚至中路,混乱中何塞拿球起脚攻门,可惜球速太慢,张翀飞身将球扑出底线。3分钟后,大连在离门25米处获得绝佳任意球机会,张耀坤主罚打在人墙上,外围赵明剑随即传中,可惜中路詹姆斯未能顶到皮球。

  第58分钟,重庆险些得到机会,重庆右路斜传身后,何塞面对门将打门被扑出,随后裁判鸣哨示意此球越位在先。第62分钟,重庆用掉最后一个换人调整,用此前备受质疑的外援久基奇换下吴庆。1分钟后,大连的詹姆斯在裁判鸣哨后继续将球踢出,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5分钟,黄希扬主罚角球至后点,李毅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立柱,重庆错失扳平良机。第73分钟,赵宏略罚边线球时延误比赛时间吃到黄牌。5分钟后,大连意外获得机会,安德鲁禁区外解围被拦截,刚刚上场的杜龙泉传给禁区内的詹姆斯,后者无人防守情况下射门偏出。

  比赛的最后时刻,重庆大举进攻为扳平比分做最后努力,但不论是替补登场的久基奇,还是核心黄希扬都一一浪费掉射门机会,而补时最后一分钟,詹姆斯则在反击中接直塞再进一球梅开二度,比分也最终定格在1-3,大连在换帅后以一场胜利结束三连败。(搜狐体育 李农)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22-余勇喆;2-夏金、11-安德鲁、39-赵世权、4-李毅男;7-吴庆、14-黄希扬、18-胡伟、6-王锴(25’28-张健);38-赵堃(38’29-吴鹏)、10-何塞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22-张翀;15-赵明剑、6-张耀坤、5-杨博宇;14-王选宏(12’杜龙泉)、25-李学鹏、7-赵宏略、13-权磊(64’4-薛亚男)(85’拉米雷斯)、21-吕鹏;8-朱挺、11-詹姆斯

  黄牌统计:

  大连实德:(63’ 詹姆斯)(73’赵宏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