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训练赛韩端三中门柱 欲擒袋鼠力夺小组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2日18: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2日成都报道) 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女足5-0狂扫越南后,出线形势一片乐观,只要最后一战中国队不输给澳大利亚,她们就将稳稳的获得4强入场卷。22日下午3点,女足在成都青羊体育场进行了恢复训练,球队上下纷纷表示最后一战不会保守,将会全力以赴击败澳大利亚,争取以小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4强。

   中国队以往打完比赛第二天的训练量都会比较小,主力队员基本不会进行有球训练,但是这一次教练组却破例了,训练一开始就要求所有人都穿上足球鞋。主力球员热身过后,就开始了有球练习,并且很快进入到射门训练当中。包括韩端、徐媛、毕妍、庞丰月、张睿等人在内,她们沿着禁区线一字排开,随着助理教练陈金刚的哨音,她们开始逐一进行射门。也许是巧合,今天对门柱的命中率非常高,韩端一个人就3次射中门柱,徐媛、毕妍也各有一次射中门柱,队员们开玩笑说:“明天打澳大利亚可不要打这么多门柱。”

   射门训练结束后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教练要求她们进行长传练习,门将张艳茹一个大脚长传开向中场,此时毕妍正走向中线,球开出后直奔毕妍而去,张艳茹喊了一声“毕妍”,但是为时已晚毕妍还没回过头球就打中了她,毕妍立刻痛苦的倒在了场地上,队友们见状连忙上前去扶毕妍,毕妍在地上躺了几分钟,她才表情痛苦的爬了起来,张艳茹也颇为不好意思的上前拍拍毕妍,对这次误伤表示歉意。

   主力球员的训练结束后,替补球员仍然在进行对抗,主教练商瑞华特意把小将娄佳惠拉到一旁,对她进行跑动中传中、射门的训练。中越之战,娄佳惠替补出场并且有不错的发挥,中国队一直受困边路攻击乏力,娄佳惠有可能会在中澳之战继续扮演奇兵的角色,她的速度将是中国队偷袭对手的重要法宝。

   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国队只要战平就可以出线,但是上至主帅商瑞华,下至队长毕妍、韩端,他们都表示绝不会保守,最后一战中国女足将全力以赴争取拿3分,训练当中大练进攻也证明了中国队取胜的决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