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中乙-徐一文梅开二度 大连德比阿尔滨4-1胜毅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2010年05月22日18: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5点,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展开第3轮的角逐。在北区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阿尔滨队在大连大学体育场迎战大连毅腾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阿尔滨队以4-1战胜毅腾队,取得了本赛季首回合“大连德比”的胜利。第27分钟,郭辉“勺子”点球破门;第37分钟,徐一文推射空门得手。第53分钟,徐一文梅开二度;第83分钟,王子铭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3分钟后,前毅腾球员庄源混战中将比分锁定为4-1。

  在前两轮比赛中,阿尔滨队连续两个客场全取6分,牢牢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毅腾队首轮主场被辽宁东北虎队2-2逼平,第二轮轮空以逸待劳。首发阵容方面,阿尔滨队的第一射手郭辉重回首发名单,毅腾队则做出三处调整,李旭东、李鑫和张靖洋分别顶替姜海、谢可谅和王子铭。

  开场仅5分钟,阿尔滨队获得中场任意球,庄源左脚传入禁区,李旭东头球解围击中本方门楣,险些自摆乌龙!由于此役是自1997年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出现“大连德比”,所以开场后场面异常火爆,双方球员身体接触频繁,火药味十足。第6分钟,孙世林后场中路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王冕前场反抢犯规再吃一张黄牌。在开场占据绝对上风后,阿尔滨队很快将优势转化为了进球。

  第24分钟,徐一文前场中路抢断犯规吃到黄牌。第27分钟,徐一文杀入禁区,邵帅防守中手球犯规,阿尔滨队获得点球良机。郭辉“勺子”点球挑射破门,郭辉打入本赛季第2球,阿尔滨队1-0领先!第37分钟,郭辉禁区左侧射门没有准部位,徐一文小禁区右侧轻松推射空门得手。阿尔滨队扩大比分,2-0!半场结束前,毅腾队连续获得三个定位球机会颇具威胁。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阿尔滨队半场2-0领先毅腾队。

  中场休息后,毅腾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谢可谅替下了曲晓辉。第50分钟,毅腾队继续换人,韩家宝替下了张靖洋。第53分钟,毅腾队后防出现巨大漏洞,郭辉禁区内制造威胁,徐一文门前抓住机会梅开二度,3-0!5分钟后,阿尔滨队前场右路传中,徐一文门前8码处头球稍稍高出。第60分钟,阿尔滨队卷土重来,徐一文接到队友前场右路传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3分钟后,邵帅防守中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大比分领先后,阿尔滨队连续换下两名主力球员。第69分钟,李龙日替下了孙昊晟。3分钟后,宋黎辉替下了郭辉。第75分钟,李鑫中场铲人犯规吃到黄牌。3分钟后,前毅腾球员庄源中场任意球左脚吊射稍稍偏出。第80分钟,王子铭替下了表现不佳的蒋哲。第83分钟,王子铭突入禁区创造点球,王子铭亲自操刀命中扳回一分,1-3!3分钟后,阿尔滨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庄源混战中得分,4-1!随后,侯哲替下了独中两元的徐一文。最终,阿尔滨队以4-1大胜毅腾队,取得了本赛季首回合“大连德比”的胜利。

  (搜狐体育 丁旭)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阵容(4-2-3-1):1-于子千;2-吕政、27-常琳(队长)、30-杨林、17-孙昊晟(69’5-李龙日);7-庄源、6-朱晓刚;12-周通、9-徐一文(87’11-侯哲)、4-张天翔;10-郭辉(72’28-宋黎辉)

  替补:3-张松、18-王萌、21-陈虹权、23-雷涛

  大连毅腾队出场阵容(4-2-3-1):25-刘殿座;14-邵帅、4-于涛、33-王冕、29-李旭东;6-韩旭、8-孙世林;12-张靖洋(50’20-韩家宝)、19-蒋哲(80’18-王子铭)、17-李鑫;10-曲晓辉(队长)(46’11-谢可谅)

  替补:3-牛喜龙、5-刘小龙、16-王大龙、23-韩方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