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恒大止三连胜广东发威 东亚横扫成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5月22日21:35

    搜狐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9轮的比赛在今天(5月22日)点燃战火。在已经结束的五场比赛中,可谓冷门迭爆:成都谢菲联0-3完败上海东亚,广州恒大客场0-0延边止步三连胜,广东日之泉5-1大胜上海中邦,湖北绿茵1-0力克北京理工送对手9轮不胜,湖南湘涛客场1-2不敌南京有有。

    南京有有2-1湖南湘涛

    南京有有本赛季依旧是一支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球队。两连平后的湖南湘涛依旧占据着积分榜的首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对手3分。高洪波说破铁桶阵是世界性难题,湖南湘涛自然也不例外,此役对他们来说,又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让人意外的是,率先打破僵局不是黑马湘涛而是南京有有。第50分钟,17号崔光浩罚出任意球至前点,刘栩楠头球攻门入网。7分钟后,有有外援谢里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再下一城。眼看大势已去,直到61分钟,湘涛才由外援布朗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唯一让人欣慰的是在丢掉三分情况下球队以17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广东日之泉5-1上海中邦

  在主场负于延边之后,中邦三个主场仅拿到1分,三个中后卫全部伤停影响到了申思的排兵布阵。日之泉在上一轮与北理工战平,但潘佳的两粒进球则让北理工赛季首胜至今没有到来。日之泉迄今也只取得了一场胜利,和中邦同积6分。由于两队都排名靠后,所以没有后退的理由。开场之后日之泉先声夺人,第2分钟思华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球直接起脚劲射破门。2分钟后,中邦将比分扳平。第15分钟,中邦张杨禁区内犯规,思华命中点球比分改写为2-1。下半场比赛,日之泉前锋叶伟超反越位成功,直接面对门将推射右下角入网,比分变成了3-1。随后外援祖尔轻松命中点球,最后时刻日之泉再下一城,最终以5-1的悬殊比分大胜对手。

  成都谢菲联0-3上海东亚

  虽然女足亚洲杯在成都举办,但谢菲联与东亚的比赛同样具备吸引力。上轮谢菲联取得胜利,在积分上仅仅追赶着恒大和湘涛。此役主场迎战东亚,虽然说赢球有一定难度,但这并等于说成都会满足于一分。东亚本赛季的光环逐渐褪去,虽然冲超机会仍然存在,但以目前的态势来看,范志毅率领的球队要想完成冲超大业难度不小。不过经历本场比赛后,我们不得不承认范家军的爆发力。凭借着吕文君在第18分钟、35分钟的两个进球,和在比赛最后时刻武磊的锦上添花,东亚在客场出人意料的以3-0力克谢菲联,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客场胜利。本场战罢,谢菲联积分降至第3名,东亚三分到手后排名升至积分榜第6名。

  湖北绿茵1-0北京理工

  绿茵上一轮战平湘涛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球队无论是攻防都展现出不俗实力,此役面对副班长北理工,赢球理所应当。北理工是联赛至今战绩最糟糕的球队,前8轮过后1场未胜,失球数为14粒。无疑成了降级大热门。此役面对升班马湖北绿茵,北理工想守平难度都很大。果然,当比赛进行到66分钟,绿茵核心郑斌主罚任意球导致对方禁区混乱,姚翰林中路得球,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张思用脚挡出,球落在刚上场的董志远脚下,董志远一脚似传似射的出球打在了对方卢斌的头上直奔球门,张思将球托在门柱上弹出,还没回撤的姚翰林抢在张思之前在球门线上将球轻松打入,绿茵凭借此球1-0鸣金收兵。遭遇9轮不胜的北京理工是中甲中唯一一支至今没能取得胜利的球队,糟糕的成绩让其深陷保级圈。

  延边0-0广州恒大

  迄今为止,延边是中甲球队里面主场全胜的队伍,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全部赢球,是名副其实的“魔鬼主场”。此役面对咄咄逼人的广州恒大,保住不败金身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广州在三连胜之后,恒大拍出了470万的赢球奖金,这样的魄力在如今的中国足坛已经很少见。此役作客魔鬼主场延边,李章洙除了3分别无他求。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雷比直接踢到带球的彭绍雄小腹,被主裁判出示红牌逐出场外,延边队不得不在后面的比赛中以10人应战。下半场延边队一直少一人作战,但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不仅控制着节奏还频频向恒大发动进攻。最终广州恒大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客场0-0战平延边队,三连胜被终结。(搜狐体育 何房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