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主帅详解排兵变阵 国奥队员状态成为一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秋
2010年05月22日18: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5时30分,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湖北东方国旅队主场迎战8轮不胜排名垫底的北京理工队。第67分钟,湖北队郑斌主罚的前场任意球在北京理工队禁区内形成一片混乱,姚翰林在门前补射打进网窝,凭借的这粒进球湖北东方国旅队一球战胜北京理工,如愿拿到3分,延续主场不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理工队主教练张宁表示,理工队的学生们已经拼劲了全力,教练组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湖北队主教练李军表示,下半场换上了宋勰和敖飞帆,主场作战对右路进攻进行了调整,加强了右边路的攻势。“比赛取得胜利赢球比较高兴,本场比赛湖北队有几名球员刚从国奥队回来,他们连续作战身体状况显得不好,在场上显得很疲惫缺乏精神,下半场球队提升了精神和意志。”李军说。谈到赛前变阵,“变阵我们主要考虑到国奥的队员身体状况和训练不太系统,对国奥队员位置上有些变化郑斌改打后腰。”李军说。(搜狐体育 汉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