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泰达官网发布声明 不满媒体报道诋毁俱乐部形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2日18:46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祥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搜狐体育讯  致尊敬的广大球迷及媒体: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近日了解到:日前,天津日报集团《球迷报》记者曾昭翔,于2010年5月20日发表署名文章。该记者在报道声称:“泰达俱乐部许诺的中超联赛第八轮的赢球奖金迟迟未能打入队员们的账户……”、“泰达俱乐部有拖欠奖金的行为……”

  天津日报集团记者曾昭翔在未全面了解事实经过的基础上,仅凭个人的主观臆断,就对我俱乐部进行如此不负责任的报道。这样的报道挑拨了天津球迷对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关系,激发了对抗情绪。同时,诋毁了泰达足球俱乐部形象,使泰达足球俱乐部的正常工作受到影响。对此,我俱乐部深表不满和愤慨。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现就此问题向社会各界声明如下:

  一、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作为一家负责任的足球俱乐部,我俱乐部关于任何资金方面的任何流动过程,都需经过严格的审批程序。包括“球队球员、教练员,及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工资、奖金”相关事宜如何发放在内的任何资金流动过程,均为我俱乐部商业机密,不方便向外界透露。

  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康师傅队2010赛季中超第八轮比赛的赢球奖金,我俱乐部已于日前全额向球队发放。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对球队所承诺过的相关事宜,从未有过未兑现和拖欠的情况出现!

  三、天津日报集团记者曾昭翔的报道已严重损害了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形象。其文章内容片面、失实,诱导康师傅队球员及球迷与泰达足球俱乐部产生矛盾。

  四、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将针对此报道,向天津日报集团及记者曾昭翔本人进行交涉。同时,我俱乐部保留通过法律手段澄清事实,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感谢广大球迷和媒体的关心与支持!

  此致

  敬礼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0年5月22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