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乙-荣宇点球破门邹迪救主 天津松江1-1平贵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浪淘沙
2010年05月22日18:53

    搜狐体育讯 5月22日下午,中乙联赛第3轮比赛开战,天津松江队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智诚,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烈争夺,两队1-1握手言和,松江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未能全取三分。天津松江在上半时由荣宇先拔头筹,但是下半时贵州队邹迪顽强将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中,由于松江队主帅德维尔德回国手术,郝海东暂时担任球队主帅。松江队也排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荣宇和连琛联袂首发出场。上半时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比较谨慎。第6分钟,松江队后场起球,前锋王鹏接球迅速插上,贵州队门将出击将其放倒,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天津队禁区前右侧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但队员的射门差之毫厘。而贵州队这边,进攻的办法显然不多,前15分钟只得依靠远射来威胁天津队球门。

  双方比赛节奏比较快,拼抢十分激烈。第16分钟,贵州队19号杜少斌中场附近被铲倒,表情十分痛苦,好在并无大碍。第21分钟,贵州队6号范云龙禁区前的射门,被松江队门将宋涛扑出。3分钟后,贵州队禁区前获得直接任意球,杜少斌的直接射门又被宋涛没收。第27分钟,6号范云龙的射门再次被反应迅速的宋涛瓦解。一时间,贵州队对松江队的大门形成了围攻之势,松江队的门前险象环生。

  第31分钟,松江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但球打到了贵州队人墙上。1分钟后,松江队8号张朝松右路突破,被13号陈晓放倒,主裁判向陈晓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第38分钟,松江队9号荣宇踢人犯规,也吃到了一张黄牌。10分钟后,松江3号于睿吃到本队第二张黄牌。主裁判频频掏牌的同时,也反映出比赛的激烈程度。上半时补时阶段,贵州队11号柳超禁区内手球,天津队获得点球。9号荣宇一蹴而就,天津队1-0领先!上半场比赛随后结束。

  下半场松江队明显加强了攻势,第47分钟,松江队打出连续配合,21号连琛禁区前远射高出球门。第49分钟,贵州队王立春因对主裁判罚不满,被出示黄牌。第55分钟,松江队率先换人,郝海东用吴磊换下朱海威继续加强进攻。第57分钟,贵州队4号王立春势大力沉的射门,被反应机敏的松江门将宋涛飞身扑出,贵州队险些扳平比分。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球员在场上的拼抢也更加激烈,球员倒地场景频频发生。第61分钟,松江队连琛踢倒陈晓犯规,领到黄牌。受伤的陈晓也被王靖松换下。第68分钟,松江队左路传中,中路包抄的荣宇的射门被贵州后卫用身体挡出,连琛跟上的的射门也被挡出。

  第73分钟,贵州队右路打出精妙配合,由10号冯恺助攻24号邹迪,将比分扳成1-1平。接下来双方进入了本场比赛最激烈的时间,只是由于横梁的阻挠和门将的出色发挥,才使双方比分未能改写。其中贵州队的一脚远射击中了松江队的横梁。一分钟后,松江队近在咫尺的射门又被神勇的贵州队门将扑出。最后10分钟,双方由于体力不支,都做出换人调整。最终在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在中乙第3轮比赛中,松江队主场1-1打平贵州智诚,未能取得主场开门红。(搜狐体育 大浪淘沙)

  天津松江出场阵容:22-宋涛;21-连琛、3-于睿、17-尹阳、27-张诚、29-张炜、10-吴波、8-张朝松(90分钟 16-姜涛)、20-王鹏、7-朱海威(47分钟 18-吴磊)、9-荣宇

  贵州智诚出场阵容:1-韦健;10-冯恺、19-杜少斌、11-柳超、12-杨美元、24-邹迪(84分钟 20-王永昕)、8-方力、6-范云龙、13-陈晓(61分钟 22-王靖松)、21-张鹏飞、4-陈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