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半场战报-辽足反击生猛泰达失良机 天津0-0辽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2日2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9:30分,2010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9轮的争夺,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来了辽宁宏运的挑战。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天津队凭借主场之势略占上风,不过双方均无建树,暂时0-0平分秋色。

  此前双方联赛交锋10次泰达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08赛季泰达在主场2-0力斩辽小虎的比赛更是将对手推入了降级的深渊。此番故地重游的升班马刚刚在主场拿下杭州结束了四轮不胜,队内士气高涨,小将于汉超在周中国足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可谓如日中天。反观主场作战的泰达,上周客场战胜大连让津门虎今年首次尝到了胜利的滋味,饱受争议的阿里汉用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完成救赎,此役面对老将稳健小将生猛的辽小虎,泰达上下也是不敢大意。

  此役,阿里汉并没有延续上周客战大连的阵容,张晓彬顶替于大宝出任首发,王新欣坐镇中场面对救主,伊姆耶拉耶出任单箭头。辽宁方面,后防大将迪亚拉累积黄牌停赛,主帅马林将肇俊哲回撤改打中卫,于汉超坐镇边路,克里斯与杨旭顶在最前。

  开场之后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进攻以试探性为主。第4分钟,泰达获得反击机会,王新欣带球长驱直入将球分到左路没有形成威胁。第10分钟,肇俊哲开出左侧定位球,杨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15分钟,李本舰左路下底横敲,王新欣小禁区前接球侧身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开场前20分钟双方在进攻端并没有多少表现。第21分钟,于汉超左路连趟带过突入禁区传后点,可惜杨旭的头球没有威胁。第25分钟,辽宁队获得禁区左侧极佳的定位球机会,肇俊哲主罚无功而返。第28分钟,杨旭和于汉超在禁区前沿做出撞墙配合,随后杨旭起左脚大力轰门稍稍高出。

  面对津门虎的防线辽小虎的进攻主要集中在边路,于汉超在左边十分活跃。第34分钟,王新欣禁区前沿得球横向盘带突然起脚一记冷射,皮球被张鹭抱住。第39分钟,天津队左路发动快速反击,姜晨高速下底一脚斜传被张鹭没收。第44分钟,辽宁队前场获得定位球,肇俊哲开出后点于汉超抢点攻门被挡出。随后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结束,双方均无建树暂时0-0平分秋色。(搜狐体育 张志清)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5-1):1-赵燕明;2-何杨、31-白磊、6-佐里奇、15-聊博超;14-拉多尔夫、7-李本舰、10-王新欣、32-张晓彬、28-姜晨;9-伊姆耶拉耶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4-4-2):26-张鹭;17-臧海利、9-肇俊哲、5-杨善平、3-吴高俊;20-于汉超、27-安德烈、21-张小宇、6-杨宇;18-杨旭、28-克里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