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申花球迷向国安竖中指 看台PK保安遭掐脖

申花球迷竖中指
1/15

申花球迷竖中指

2010年05月22日2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北京时间5月22日,上海申花在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劲敌北京国安的挑战,比赛还有半个小时开始,不过双方球迷已经开始斗法。

  申花蓝魔球迷拉拉队依然井然有序,统一的蓝色服装,占据了虹口足球场南北两侧看台。巧合的是,大约100多名随队而来的国安球迷,正好在北侧看台三层,身穿绿色服装的国安球迷占据了整整一块看台,声势浩大的开始给球队加油助威。“还我联城,朱俊滚蛋……”国安球迷喧宾夺主,代替申花球迷喊出了颇有讽刺意味的一阵口号,而蓝魔拉拉队则集体回应京骂“傻×”…… 

  说话间,球场南侧看台忽然发生骚乱,原来这块看台中,申花球迷集体抛起了一只绿毛龟玩偶,这只可怜的小玩偶在看台上蹦蹦跳跳,被球迷传递开来,看到此情此景的现场保安闻讯赶来,不仅没收了玩偶,还动手掐了一位球迷的脖子,周围所以申花球迷集体对保安报以嘘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