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女足亚洲杯小组赛:日本4-0泰国提前获得出线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2日19:20
  中新网成都5月22日电 (刘贤 刘忠俊)22日在成都举行的2010年女足亚洲杯第二轮小组赛,泰国迎战日本队,以0比4败北。日本队确保出线。

  22日成都气温升高,泰国队在炎热的天气下迎战曾以8比0打败缅甸的日本队。前28分钟,以替补阵容出场的日本队被泰国队拖住,没有延续上一场打缅甸的连续进球的梦幻开场。

  第29分钟,日本队右路突破至禁区前,球调中传给正在门前的7号前锋安藤梢。面对泰国球员的左右夹击,安藤梢盘带回旋将球传给禁区内的22号前锋高濑爱实。高濑一记劲射为日本队拿下本场比赛第一个进球。

  第42分钟,日本队18号中野真奈美杀入禁区,射门,球应声入网。第48分钟,日本队14号禁区外远射再次破门。上半场日本队以3比0暂时领先。其间,泰国队也有射门机会,奈何实力运气皆不济,未能破门。

  下半场开始第10分钟,日本队7号前锋安藤梢接左路队友传球,一记吊射为日本队踢进第4球。最终该场比赛以0比4泰国败于日本结束。至此,小组赛中,日本队两连胜进入4强。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日本教练佐佐木泽夫说,我们今天换了很多出场球员,泰国队打得也不错,加上气候比较炎热,新上场的球员不是很适应,所以赢得不是很容易。

  有记者提问佐佐木泽夫怎样评价日本队的战术在亚洲国家中的地位。他表示,日本队更看重技术和在场上的投入度,在比赛中也尽力打出这两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