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会志愿者领袖国际交流营于6月在广州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2日16:17
  中新网广州5月22日电 (杨薇 吴楚斌 冯婧婧)记者今天从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了解到,今年6月,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将在广州举办的亚运会志愿者领袖国际交流营活动,届时,来自世界各国的国际专家将围绕“面向世界各国宣传广州亚运会志愿服务”主题展开交流。

  据介绍,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于前段时间访问广州,并十分关注广州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据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有关负责人表示,6月期间,还将启动“亚运志愿者·亚洲新文明”国际学术论坛等多个合作项目。

  据悉,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曾在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参与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文化遗产建设系列项目,曾出版《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研究》、《北京志愿服务模式研究》等著作,完成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成果转化工作研究》等课题,“春芽计划”培训了志愿组织领袖与骨干人员等,为提高北京市志愿服务的国际化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