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托金德森:我不是“挪威小贝” 不太关注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5月22日20: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22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2日,钻石联赛上海站在上海体育场召开了赛前的例行发布会。有着“标枪小贝”之称的男子标枪世界冠军托金德森对自己的帅气长相相当自信,“为什么不能叫小贝为田径赛场上的托金德森呢?”

  因为长相俊美,身材性感,酷似大卫.贝克汉姆,所以托金德森有着超高的人气。他曾经为著名品牌CK拍过广告,这方面与型男永贝里有一拼。这回首次来到上海,他就引起了广大女粉丝的注意。

  不过,他不是第一个“挪威小贝”。在托金德森之前,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俱乐部的佩德森也有着“挪威小贝”的美誉。对此,托金德森表现得有些不知情,“我不太看足球,我也不认识佩德森,当然,或许我们见过一两次面。”托金德森表示。

  对足球的不了解,源于挪威足球的表现糟糕。“挪威足球自1994年进入过世界杯之后,已经沮丧了十六年了……”托金德森打趣道,他并不关注南非世界杯。

  “大卫.贝克汉姆,我当然知道,但是大家为什么不能把小贝称为田径赛场上的托金德森呢?!”托金德森表现得非常自信。作为2009年的柏林世锦赛冠军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冠军,托金德森曾投出了91.28米的成绩,但距离98.48的世界纪录仍还有一段差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