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李彦主罚角球直接破门 绿城扳平比分舜天遭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2日2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9时30分,2010年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全面打响,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目前双方下半场比赛正在进行中,杭州1-1江苏。

  第56分钟,杭州队的快速进攻,球送到了禁区右侧,蔡楚川门前凌空推射,门将反应神速将球托出了底线,随后绿城队连续角球,李彦直接开出角球,球直接打进了球门的近角。绿城队1-1江苏。

  (搜狐体育)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4-3-3):1-韩锋;19-唐佳庶、5-杜威、3-吴伟超、20-荣昊;33-汪嵩、11-范晓冬(45’8-李彦)、15-孙吉;9-拉米雷斯、32-巴力(29’12-蔡楚川)、17-谈扬(52’22-杨子 )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3-艾雷尔森、33-朴载弘、18-李炽、23-邸佑;27-张可、9-陆博飞、37-秦升、8-杰尼尼奥;10-路易斯、11-王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