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周海滨传射建功金尼扳平 山东2-2长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5月22日21:23
图为周海滨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九轮较量,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亚泰由杜震宇在第7分钟首开纪录,鲁能则由安塔尔和周海滨在半场结束前反超比分,亚泰由金尼再度追平。

赛后相关:周海滨惊艳一演奉献首球 昔日叛将诠释浪子回头

          直击:鲁能球迷嘘声送何志彪 海滨首球释放压力

          伊万:鲁能领先后精力不集中 我和队员没有冲突

          鲁长演绎中超经典对决 两种风格对话实难分秋色

  山东鲁能以4胜3平积15分领跑中超,他们16个进球纪录同样是傲视群雄。长春亚泰队以3胜1平4负积10分位列第八位,战绩处于起伏不定的态势。双方对于这场比赛均期待颇多,希望能够全取三分。

  第5分钟鲁能打长春身后,吕征迅速跟上一脚打门稍微偏出。第8分钟杜震宇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亚泰断球后选择直塞,杜震宇面对山东的两名防守球员仍长驱直入,拉德诺维奇不敢做动作,杜震宇中路一脚劲射破门,长春取得1-0领先。第13分钟崔鹏前插之后,左脚斜射偏出。第16分钟鲁能通过战术定位球的机会,由郑铮将球做到禁区内,吕征抢位时未能挤过卡巴雷罗丧失机会。第20分钟长春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做出战术任意球,王博积极前场打门却稍微偏出。

  第23分钟张文钊带球中路盘带,无视鲁能防守球员直接一脚远射偏出。第28分钟鲁能中场做出精妙传球,却在长春球员的逼抢下出了边线。第31分钟崔鹏传中,安塔尔门前头槌攻门偏出。第34分钟崔鹏做出直塞球,苑维玮快速带球插上,却被长春防守球员破坏。第36分钟周海滨任意球攻门,却打在人墙上被宗垒轻松扑住。第42分钟占据全面主动的鲁能终于由安塔尔破门,周海滨一脚精准的长传球,门前抢点的安塔尔迅速跟进头槌破门,双方场上的比分变成1-1。伤停补时阶段周海滨距离大禁区相当远的距离重炮轰门,将场上的比分反超为2-1。

  第50分钟周海滨开出任意球,安塔尔得球后施以高难度的倒挂金钩,然而却将球踢偏。第51分钟吕征做球,周海滨试图将球做出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3分钟周海滨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宗垒及时出击将危险化解。第53分钟卡巴雷罗带球助攻至前场,拉德诺维奇将球大脚踢出。第55分钟金尼积极前插,却因启动过早而浪费了中场的传球。第58分钟鲁能开出角球,却因为没有队友的接应无功而返。第61分钟卡巴雷罗因为手上有动作,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63分钟王永珀积极插上时铲倒了王博,后者随即痛苦倒地,随即亚泰将其换下。第65分钟王栋做球给里卡多,但他却掉入了越位陷阱之中。第67分钟杜震宇任意球开至后点,拉德诺维奇盯人出现失误,金尼头槌破门将场上比分追成2-2。第72分钟杜震宇的直塞形成单刀,张文钊仓促打门却被门将没收。第76分钟王永珀突破时,遭到亚泰防守球员的关门丢球。第81分钟亚泰获得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主罚被杨程轻松得到。第85分钟鲁能边路传中,宗垒在同韩鹏的对位中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王永珀主罚角球至后点,安塔尔头槌攻门偏出。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紫轩)

  山东鲁能(4-4-2):22-杨程;2-刘金东、4-拉德诺维奇、15-苑维玮、16-郑铮;6-周海滨、7-崔鹏、11-邓卓翔(77’14-本森)、18-安塔尔;9-韩鹏、24-吕征(58’8-王永珀)

  长春亚泰(3-6-1):1-宗垒;4-卡巴雷罗、5-李世仁、27-王博(65’13-刘成);6-王栋、19-薛迪(64’30-刘晓东)、23-张笑非(53’10-里卡多)、25-吕建军、8-杜震宇、11-张文钊;9-金尼

  黄牌:

  48分钟 张笑非(长春亚泰)

  60分钟 卡巴雷罗(长春亚泰)

  74分钟 吕建军(长春亚泰)

  88分钟 张文钊(长春亚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