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李彦角球世界波 杭州2-1送江苏9轮不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朝挺
2010年05月22日21:25
图为拉米雷斯头球攻门瞬间(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9时30分,2010年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全面打响,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两队在雨中激战九十分钟,上半场陆博飞混战中打进一球,下半场杭州队由李彦和拉米雷斯连进两球,主场2-1逆转江苏。江苏本赛季依然未能打破不胜的怪圈。

  主场迎战本赛季一场未胜的江苏舜天,杭州绿城队非常渴望拿到3分。而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主力后卫杜威和荣昊都出任首发。主力右后卫萨比勇入选了洪都拉斯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反观江苏舜天本赛季7平1负排名倒数第二,如果今天客场战平绿城,舜天将追平中超联赛最长平球记录。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杭州队对江苏展开了围攻。第7分钟,荣昊左边路逼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的任意球被杰尼尼奥头球解围。随后角球开出,第一点还是被江苏队后卫解围,左路45度再向禁区内起球,头球攻门被邓小飞单拳托出底线。

  第12分钟,江苏队前场的进攻,张可处在了越位位置,裁判哨响之后依然继续进攻,裁判向张可出示了本场地一张黄牌。第20分钟,陆博飞中场拿球后分给右路跟进的队友,可惜队友的传中球被门将韩峰没收。在顶住了杭州队开场的猛攻后,江苏队也通过快速反击来制造威胁。

  第30分钟,江苏队后场断球后的反击,陆博飞禁区内接到队友的脚后跟传球,扫射破门得分。客场作战的江苏队1-0领先杭州队。陆博飞进球之后脱衣庆祝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两队在雨中激战45分钟,江苏队凭借陆博飞的进球,客场1-0领先杭州绿城队。

  下半场异边再战,落后一球的杭州队占据了主动,他们的进攻欲望和求胜欲望明显强于江苏队,但是有威胁的进攻不是太多。第56分钟,杭州队的快速进攻,球送到了禁区右侧,蔡楚川门前凌空推射,门将反应神速将球托出了底线,随后绿城队连续角球,李彦直接开出角球,球直接打进了球门的近角,1-1。第66分钟,杭州队左路的传中被邸佑挡出了底线。角球开向中路,邓小飞双拳将球击出,李彦的传中到了后点,杭州队头球摆渡,混战中汪嵩倒地铲射球打高了。

  第79分钟,杭州队前场反抢成功,球打到了左路,汪嵩边路高质量的传中,拉米雷斯拍马赶到,小禁区前凌空推射入网,杭州2-1反超了比分。落后的江苏队在进攻中投入了更多的兵力,可惜没能取得进球。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杭州主场2-1逆转江苏。江苏本赛季依然未能打破不胜的怪圈。(搜狐体育 叶朝挺)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4-3-3):1-韩锋;19-唐佳庶、 5-杜威、3-吴伟超、20-荣昊;33-汪嵩、11-范晓冬( 45’8-李彦)、15-孙吉;9-拉米雷斯、32-巴力(29 ’12-蔡楚川)、17-谈扬(52’22-杨子)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3-艾雷尔森 (71’20-王伟龙)、33-朴载弘、18-李炽、23-邸佑;27-张可、9-陆博飞、37-秦升、8-杰尼尼奥;10-路易斯(65’7-谭斯)、11-王扬(65’22-孙可)

  黄牌记录:

  杭州绿城:68’22-杨子

  江苏舜天:12’27-张可,30’9-陆博飞,38’23-邸佑,90’20-王伟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