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铁卫头球谢里奥绝杀 南京2-1胜领头羊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脸红红
2010年05月22日21: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全面展开,领头羊湖南湘涛则客场挑战南京有有,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南京有有凭借铁卫刘栩楠以及外援谢里奥的破门,2-1主场拿下领头羊湖南。湖南队由外援米切布朗攻入一球,积分榜上他们仍然领跑。

    比赛第9分钟,湖南队反越位成功,可惜最后传球较大,南京队门将王少洋将球得到。第14分钟,南京队也造了一次反越位成功,湖南队门将提前出击将球得到。

    第20分钟,有有队10号陶飞禁区前突然把球交给禁区内的16号韩超,球稍稍传大,韩超没有碰到球。第25分钟,南京队反击,湖南队11号布朗战术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27分钟,南京队17号崔光浩把球传给36号外援谢里奥,谢里奥又把球传给2号钟毅,对方球员将球破坏,16号韩超反抢后与2号钟毅配合险些制造杀机。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湖南队11号布朗突破至禁区,他的射门被南京队门将王少洋侧扑得到。

    下半场开始4分钟南京队就取得了进球,有有化解了湖南队一次进攻后,湖南队员前场禁区附近犯规,南京队开出任意球给左侧的10号陶飞,后者被湖南防守球员推倒,南京队17号崔光浩开出任意球,12号刘栩楠抢前点。南京队1:0领先湖南队。

    第57分钟南京队再次取得进球,前场丢球后就地反抢成功,10号陶飞左路把球传给后点的36号外援谢里奥,谢里奥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为南京队扩大比赛。

    随后南京队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表现出色的10号陶飞射门打的太正被湖南队门将轻松得到。第61分钟,湖南队也取得了进球,20号王琛右路突破后传中,南京队门将王少洋没能摘到球,11号布朗后点头球攻门扳回一球。

    第76分钟湖南队获得任意球,主罚球员选择了远距离射门,南京队门将王少洋左侧扑球轻松得到。比赛结束前湖南队开始全力反扑,南京队派上高大的19号赵玉成禁区内防空,湖南队的长传冲吊也很难构成威胁。最终南京有有2-1战胜湖南湘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