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石昱婷单轮64杆创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2日20:44
  中新网北京5月22日电 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三站今天在位于北京附近的京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了第一轮的赛事,110余名6至18岁的青少年选手展开不同年龄组的角逐,女子C组的石昱婷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创造了本项赛事单轮的最高纪录。

  石昱婷今天共打出了1个“老鹰”和9个“小鸟”,对此她的评价是“主要是推杆发挥得好”。而她的妈妈则高兴地说:”婷婷的老家在北京,回来打比赛超水平发挥了。”

  近日华北地区处于高温天气,白天的气温最高已经达到摄氏30度以上。但炎热的天气没有挡住小球员们争先的热情,所有的选手分别在男女A、B、C、D、E等各五个组别中进行了18洞的比赛。尽管这个赛场的坡度不是很大,但较为狭窄的球道、较大的水面和几个沙坑环抱的果岭,还是为小球手们带来考验。

  尽管今天天气较热,但小选手们在骄阳下挥汗鏖战,赛事充满了紧张的气氛。赛后,许多选手的脸庞被晒得黑里透红,一些年龄较小的球员在打完18洞后也很疲劳,但他们仍然聚集在一起,讨论比赛的得失。

  远道从菲律宾专程前来参赛的高维玮、高维渝兄弟参加了男子C组和D组的比赛,他们的父亲在观看成绩直播时说:“我们争取了两年才获得参加这次参赛事机会,对孩子是非常难得锻炼机会。回国后看到国内的青少年高尔夫开展的环境非常好,人数多,水平高,我准备把孩子送回国发展。我想水平会提高更快。”

  男子C组的金诚68杆和徐国振70杆,也打出“赤字”。男子A组的闫鹏、女子A组的刘钰、男子C组的刘晏玮、李源都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此外,其他各组的较好成绩有:男子B组袁也淳和D组袁昊雨74杆,E组金博73杆;女子B组吉融73杆,D组刘思云76杆,E组杜墨含78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