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直击:申花球迷喊洪元硕下课 国安1分钟内溃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天
2010年05月22日21:48
申花球迷竖中指(观看组图)
申花球迷竖中指(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京沪大战,每次都如同火星撞地球般激烈,本赛季开始至今,京沪依然保持积分榜前三甲地位,本场双方直接交手,除了纠缠不清的过往恩怨,还蕴含着争冠元素。

  虹口足球场球市历来不佳,今天赶上下雨,现场竟然也来了一万三四千人,显然上海当地球迷是冲着北京来的,他们潜意识里将这场比赛视为强强对话,同时自然也对国安充满敌对情绪,比赛还未开始,他们已经“招呼”起客队北京国安以及随队来到上海的近百名国安球迷。

  “洪元硕下课……”通过通道走进场内的洪老爷子冷不丁听到头顶看台上传来这么一句叫骂,儒雅的老洪报以微笑,“徐云龙傻×……”上海球迷又没放过国安队长徐云龙,龙队沉着脸就当没听见,径直走了过去。

  看台上国安球迷卖力地叫喊着,尽管人数上占据绝对劣势,但是依然奋力擂鼓助威,训练有素的申花蓝魔拉拉队集体用京骂回应“国安傻×……”,双方球迷的斗法,已经让比赛弥漫开火药味。

  比赛的进程实在太过于惊现动魄,客场作战的国安喧宾夺主,率先由大格抽射打进一球。进球后的大格招呼自己的弟弟小格过来,和队友一起跳起了摇篮舞,为小格几天前刚刚得贵子庆贺。

  然而国安梦幻般的开局取得还不到5分钟,申花就给国安来了一出1分钟噩梦。戴琳和恩朗在一分钟之内连进两球,奇迹般地反超比分,整个虹口足球场沸腾了,刚刚还沉寂的蓝魔拉拉队集体高呼“国安傻×”,在这个时刻,他们认为进球和京骂,能够彻底给国安打垮。

  国安还未缓过神来,申花再次进球,利亚斯克斯单刀球攻破杨智把守的大门。进球后的利亚斯克斯兴奋地冲看台跑去,脱下球衣一把扔向了看台。尽管为此他吃到黄牌,不过在他看来,没有什么比攻破国安大门更来得畅快淋漓的了。

  半场结束前国安掀起进攻高潮,小格和闫相闯连续觅得破门良机无奈均擦肩而过,看来今天命运女神今天没有站在国安这边,看台上蓝魔拉拉队球迷连连惊呼,国安的强劲攻势让他们不由得吓出一身冷汗。

  大格头球攻门擦着立柱划出,这已经是国安连续浪费了大约4、5次破门良机,得势不得分让场边的洪元硕看得直摇头,替补上场的杨昊气的一脚怒踹立柱。奥托也被替换上场,洪元硕打出自己的最后一张牌,国安能否扭转命运,成败在此一举。

  关键时刻,初为人父的小格横空出世,一脚世界波攻破了王大雷把守的大门,国安依然以2-3落后。整个虹口足球场瞬间寂静下来,申花球迷被着脚惊世骇俗的进球吓呆了,半晌才反应过来,“申花必胜……”再次响起。进球后的小格并没有太过于庆祝,赶快跑回开球点,国安还有10分钟时间,他们还需要一个进球。

  最后3分钟,国安全线压上,整个虹口陷入焦躁,申花球迷希望看到球队顶住国安最后一波攻势。而国安最终则回天乏术,输掉了这场关键比赛。失利之后的国安已经四轮不胜,全队需要彻底反思自己的状态问题。终场前,申花球迷全场高喊“洪元硕下课”,国安全面陷入被动。

  (搜狐体育 雨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