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布帅:国安三名首发我没想到 洪元硕令我很吃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2日22: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2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9:45,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九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接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上海申花先输后赢以3-2力克北京国安,捍卫了虹口主场对北京国安16年不败的荣誉。

  布拉泽维奇:感谢洪指导,他说的都似乎我想要说的,这是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队员全场都非常投入,就想洪指到说的那样,每个队员都奉献了全部精力到这场比赛,衷心祝贺我的队员,因为他们战胜了一个非常强的队伍。

  记者:您将宋博轩安排左边后卫,比较出人意料,能否解释一下?

  布:对手有一个非常快的队员(闫相闯),所以我想放一名和对手类型相当的队员,如果我开场放阿德拉尔多在这个位置,肯定会出现很多问题。

  记者:昨天您说洪指导会做出让您吃惊的事情,他今天做到这点了么?

  布:是的,他做到了。最艰苦还是下半场开场阶段,因为北京队开场踢得非常积极。洪指导派上三名队员是我没有想到的,开场我很困惑,他们的三名首发让我没有想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