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阿里汉:赢球感觉真好 张晓彬传球正如当年的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22日22:09
图为泰达主帅阿里汉指挥若定(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晚,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凭借王新欣和李本舰的进球,以2-1战胜了来访的辽宁宏运,收获本赛季首次两连胜。主帅阿里汉在赛后表示,反超赢球的感觉真好。

  “首先我很赞同马林指导的点评,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主场比赛在0-1落后的情况下能实现反超,这种感觉非常好。这场比赛我们原本的计划是阵型要前压一些,但是没体现出来,但是由于队伍的团结拼搏精神,最终反超,而且还进了两个非常漂亮的进球,所以总的来说我是满意的,但是也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阿里汉说。

  对于对手的表现,阿里汉表示:“辽宁队现在的排名比较靠前,这绝不是无中生有的,绝对是能力的体现。这场比赛也告诉我们,要相信自己,向着这个方向努力会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中雪藏了多名主力,阿里汉在下半场陆续将他们换上,而上一轮司职右边前卫的于大宝却被放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对于这个安排,老汉解释说:“我觉得对方在左路有一个21号,有能力,比较活跃,换上于大宝主要目的在于控制一下这名球员,聊博超的位置比较靠后,而于大宝比较靠前。他上场之前对他的位置也有一些顾虑,但我觉得最终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我们换人也是针对对方的情况考虑。”

  今天泰达队的首个进球是一次精妙的任意球配合,张晓彬面对人墙传出角度刁钻的地面球,王新欣接球后同样一个刁钻的射门攻破了老东家的球门。谈起这次任意球配合,老汉显得异常得意,“我们在1981年在欧冠比赛中就进过这样的球,当时我就是那个传球的人,就像今天的张晓彬。当然,这个配合我们在平时的训练中确实练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