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杜震宇:打平鲁能付出太多 前10分钟主队都松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2日22: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2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安塔尔和周海滨的进球2比2战平长春,交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中超先生杜震宇贡献了一传一射,无疑是长春的头号功臣。杜震宇赛后表示,前10分钟主队都会有所松懈,而这也是把握机会的最好时段。

  赛前长春特意进行直传打身后的演练,比赛第8分钟长春就撕破了鲁能防线,杜震宇长驱直入后,劲射破门。杜震宇赛后表示,“每个中超球队尤其是在主场,都有这个通病,有球迷和裁判,开场后的节奏和心情都放松一些,这前10分钟是客队把握机会的最好时段。”

  虽然杜震宇打破了场上僵局,不过上半场最后阶段球队连失两球。杜震宇透露沈祥福中场休息时主要调整了队员的心态,“中场休息时沈指导要求我们不要失去信心,不要着急,总会搬回来。”长春在下半场的表现明显有起色,第67分钟杜震宇开出角球,金尼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此前长春与鲁能交手每次都上演大比分,这次也不例外。杜震宇表示,“比赛踢得非常艰苦,能打平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完成了沈指导的要求。”对于平局是否算是胜利,杜震宇回应说,“应该说比赛是平分秋色,我们要说胜利的话就是3分,但如果每年客场能取得1分,而主场3分的话就可以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