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八一

河南建业替补外援关键时刻发威 主场险胜南昌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2日23:30

  新华社郑州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在22日的中超联赛第九轮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凭借替补外援奥比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的进球,主场1:0战胜了南昌八一队,暂时跻身积分榜三甲。

  本场比赛河南建业最耀眼的球星不是“黑白双煞”奥利萨德贝和贝托,而是久疏战阵的奥比。奥比是连续3个赛季在建业效力的老外援,但从上赛季初开始就一直打不上主力,本赛季上场的机会更少。但他当之无愧是本场比赛的明星——上场2分钟、第一次触球就打进了至关重要的一球。

  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奥利萨德贝依然状态平平,他和内托组成的建业锋线,在八一南昌队的密集防守下屡屡无功而返。倒是客队的表现更为抢眼。虽然进攻次数不多,但每次反击都形成威胁。第26分钟,陈志钊摆脱了主队多名后卫的防守,在禁区外拔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在第91分钟,徐洋突破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奥比插上后推射入网,帮助主队以1:0力克“升班马”,如愿取得了宝贵的3分。(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