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预计首发:韩端铁定出战 毕妍接班人或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2日23: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2日成都报道) 中国女足距离亚洲杯四强只有一步之遥,她们小组赛最后一战不输给澳大利亚就可以进入半决赛。头号前锋韩端已经伤愈归队,并且在第二场比赛斩获了本届亚洲杯的第一个进球,她也将铁定进入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小组赛前两场比赛,韩端都是带伤参战,尤其是5-0击败越南的比赛,她更是打满了90分钟,脚踝的伤势影响已经不大,她在那场比赛还用头球为中国队锁定胜局。小组赛最后一场打澳大利亚,虽然是打平就可以出线,但是涉及到小组名次的问题,中国队还是不敢造次,她们肯定会派上韩端-徐媛这对最佳拍档。

   中场位置将会有微小的调整,来自北京的小将马自翔将会取代张娜跟毕妍搭档,她在中越之战中虽然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商瑞华也认为她将来就是毕妍的接班人,这对全新的搭档将成为中国队的攻防枢纽。左边前卫张睿的表现也渐入佳境,应该可以留在首发阵容当中。右边前卫的人选商瑞华会费一番周折,庞丰月的表现中规中矩,上一场替补出场的娄佳惠传中球质量更好,这两个人他选择哪个将会有一番斟酌。

   后卫线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翁新芝、刘华娜今天并未跟随主力进行训练,两个人只是象征性的到场地里走了一圈,估计翁新芝肯定不会缺阵,刘华娜能否出场就不好说了,如果刘华娜不能出场,那么晋晓梅将会取代她的位置。左边后卫仍然将会是李丹阳,另外一个中后卫则将会由袁帆出任,门将仍然将是张艳茹。

  预计首发:

  前锋:韩端、徐媛

  中场:张睿、毕妍、马自翔、庞丰月

  后卫:李丹阳、翁新芝、袁帆、晋晓梅

  门将:张艳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