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强于穆帅者拒回切尔西 蓝军最大生财计划遭重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5月23日00:22

    搜狐体育讯 如今的穆里尼奥的确无限风光,但两年前的此时此刻,他却是一个无限落魄者,因为在2007年9月份的时候,他被切尔西解雇,也同样是在那个赛季,切尔西便历史性的杀入欧冠决赛,而率队完成这一历史性突破的教练便是格兰特。然而,由于当赛季最终无缘各项冠军,格兰特最终便没能继续留在斯坦福桥。

  格兰特从切尔西离去以后曾休养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去年10月,他重新回到发迹地朴茨茅斯并在该队担任技术顾问,同年11月,他被该队任命为主帅。可是,由于朴茨茅斯实力太过不济且深陷债务危机,因此当本赛季结束以后,格兰特便没能率队完成保级,但尽管如此,以色列名帅还是将该队带进足总杯决赛且只是小负切尔西。此外,正是因为看到格兰特的才华,先前西汉姆便向他发出邀请,而如无意外他则将会于下周与西汉姆签约任教。

  为了能去西汉姆联执教,格兰特现已辞去朴茨茅斯主帅职务,而就在他与西汉姆联签约已日趋临近之际,《每日邮报》则于昨天独家披露,其实在选择西汉姆联之前,格兰特做出了重大牺牲。据悉,就在近期,切尔西老板阿布曾向格兰特发出邀请,并希望他能回到斯坦福桥担任技术总监。

  阿布不是一个擅于重修旧好的人,但格兰特却让俄罗斯寡头破例,甚至为了能让格兰特完成回归,阿布还向其开出了130万英镑的年薪,这可比西汉姆联所开出的年薪高出10万英镑。很显然,阿布打骨子里是很认可格兰特能力的。不过,尽管阿布相当诚意,但格兰特却并不打算应邀回到切尔西,以色列人现已拿定主意决心前往厄普顿公园。此外稍稍需要注明一下,别看当年阿布解雇格兰特时毫不顾及后者想法,但两人私下底关系还算不错。

  格兰特来与不来对切尔西来说都不是什么要紧的事,唯有让球队实力更加强大,让俱乐部运转更为健康,打造一块金字招牌让更多贤人志士来投,这才是切尔西需要去做的事情,而就在近日,俱乐部主席巴克则透露了一条事关切尔西未来的重要事情。巴克表示,由于欧足联新的财政政策将会于2012年开始执行,其核心要点就是每家俱乐部必须依靠自身保持收支平衡,而这便意味着阿布今后将无法自掏腰包为俱乐部填平财政赤字,与此同时俱乐部想要通过新建球场达到创收更多的目标也遭遇重创,因为在阿布无法出资且很难贷款的情况下,这笔钱就该俱乐部自己去掏。

  巴克说:“由于新政策的即将推行,我们现在即使想花钱也不能去花了,球队收支必须平衡。这项新政策就像一把双刃剑,有好也有坏的一面,但其造成的最终结果就是维持现状。在当下这种大的经济局面之下,建新球场已变的没有可能,至于斯坦福桥球场,我们倒是可以通过增加容量来让收入增长,但现阶段运行起来成本也将很高。”

  附:欧洲著名球场容量

  老特拉福德球场(76000人)

  酋长球场(60500人)

  安菲尔德球场(45000人)

  斯坦福桥(42000人)

  圣西罗/梅阿查球场(85700人)

  诺坎普球场(99000人)

  安联球场(66000人)

  伯纳乌球场(80000人)

  罗马奥林匹克球场(82000人)

  傲赴沙尔克球场(53000人)

  威斯特法伦球场(67000人)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