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下周有人离去非小法 温格欲购冠军级悍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5月23日00:23

    搜狐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的去留问题让阿森纳无比揪心,但眼下事态已然进入僵局,这对阿森纳而言有利无弊,这意味着,只要在世界杯开始前小法不走,巴萨便很有可能不战而退,再加上拉波尔塔会于6月底卸任,待巴萨新主席产生以后,届时是否仍追小法便有了悬疑。

  然而,只要夏季窗口仍旧处打开状,阿森纳便肯定不能掉以轻心,因此,除去私下底说服小法并通过各种方式回拒巴萨之外,阿森纳还必须得去引援,因为当看到球队实力得以加强以后,小法才有可能回心转意。所幸的是,阿森纳已于昨天公开宣称完成今夏首签,温格苦盼多时的摩洛哥中锋查马克终于加盟兵工厂。

  查马克已经签下,再加上他本人能力相当不俗,并且他已公开宣称:“我的梦想已经实现,其实我小时候就是阿森纳球迷,现在我会尽全力帮助阿森纳在下赛季赢得冠军。”查马克此言虽说是新人来投所必须完成的规定动作,但毕竟他的实力摆在这里,能在单赛季欧冠9战5球的射手,能在摩洛哥国家队有着53战26球绩效的球星,他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视。因此,他带给阿森纳的鼓舞是显而易见的。

  不过,摩洛哥高佬在加盟之前曾有表示,在其加盟条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阿森纳必须确保不会放走小法,而眼下当他已宣告签约,这或许说明,阿森纳很有决心打赢小法保卫战。可是,纵然说小法留守不是没有可能,查马克的到来也让球队实力得以提升,但眼下想要离开阿森纳的却也不乏其人。据报道方式向来严谨的《天空体育》最新消息,有着小法二世之称的梅里达便已公开表示,他很希望能于下周跟马竞签约五年。

  与小法一样,梅里达也是出自拉马西亚青训营,但与小法又有所不同的是,梅里达在阿森纳却没有得到重用,从2006年加盟直到本赛季结束,这名西班牙才俊仅为阿森纳有过16次登场,期间还曾于2008年被租借至西甲皇家社会。而就在今夏,他与阿森纳的合同就将到期。此外,虽说阿森纳早就希望梅里达能够续约,并且于近期再度发出请求,可怎奈小家伙去意已绝。因此如无意外,梅里达就将赶在加拉等人之前成为阿森纳今夏离队首人。

  梅里达是肯定要走的,由于他是中场,因此待他离去以后温格便自然会再买入一人填补其离去之失,而事实上就在昨天,《每日邮报》便有披露,本赛季帮助马赛时隔18年再度夺取法甲冠军的该队中场大将姆比亚便进入温格视野,教授希望以1600万英镑这个超出引入阿尔沙文时的价码得到这名现年24岁的喀麦隆中场球星。需要强调一点,尽管阿森纳此价不低,但马赛方面却没有作出回应,并且阿森纳还需与拜仁这家杀进欧冠决赛的顶级豪门竞逐此人。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