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泰达新星自信能胜江苏北京 自曝想出任后防中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23日00: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2日天津报道)在22日晚天津泰达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中,小将聊博超继上一轮之后再次获得首发,这名在队中几起几落的年轻球员也许正在经历职业生涯的关键阶段。

  从上赛季后半段的主力,到本赛季前险被下放预备队,再到连续两场首发,聊博超的职业生涯可谓跌宕起伏。上赛季在谭望嵩停赛的情况下,聊博超顶替了他的位置,并且表现出不俗的实力,然而新主帅阿里汉却并不看好这名队员,甚至在海口冬训的时候打算把他打回预备队。中超第8轮,一场久违的胜利似乎改变了聊博超的命运,他在那场比赛幸运地获得首发,随后在22日的第9轮继续首发,下一轮呢?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小伙子告诉记者,“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是的,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也想成为球队的核心,成为后防中坚,我也会为这个目标努力。”比赛后,小聊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如果球队需要我,我一定会上场,担当起后防的重任。”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聊博超并不满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身体各方面还是有点不适应,随着时间的推移应该可以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中后卫佐里奇领到一张红牌,将会缺席下一场比赛,身为右边后卫的聊博超自然更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佐里奇的缺阵肯定会给我们造成一定影响,毕竟他在场上的作用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我们可以用现有的人员做一些调整,将影响降到最低,我想这一点我们还是可以做到的。”下周泰达将迎来一周双赛,分别在周三和周日对阵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对于这两场比赛,小聊显得信心十足,“一周双赛对大家体能是个挑战,自己的信念不能被打倒,不论是客场江苏还是主场国安,我相信我们都能取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