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队梦幻开局被逆转 洪元硕点出最大败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3日00:46

  晨报讯(记者 周萧)经历了梦幻开局,又最终被对手翻盘取胜,国安队员们在赛后都显得异常郁闷。

  终场哨响时,上海申花队员们近乎疯狂地庆祝,几乎让人错认为这是一场夺冠之战。在另一边,国安队的休息室一片沉寂。没有人愿意接受采访,队员们坐在休息室内,一言不发。国安队主帅洪元硕站在休息室门口,和记者们简单聊了几句,老爷子感慨的是:“前两个丢球太快了,我们没能限制住对方的两个前锋……”洪元硕没有责怪队员,仍是以鼓励为主,赛后,老帅还主动与队员们一一握手。

  虽然从慢镜头看,申花队的第一个进球明显越位,但国安方面并没有提到申诉的事。洪元硕只淡淡表示:“我的位置看得不太清楚……但既然主裁和边裁都是这么判的,(当时)就不可能更改了。”国安队今天将返回北京,球队下午还要在工体进行恢复训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