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安先赢后输2-3不敌申花 洪帅无奈机会抓不住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3日00:51

  在昨天的比赛后,京沪恩怨无疑又添上了浓重的一笔:国安队客场2比3不敌对手。靠着在国安队身上取得的3分,上海申花重新回到榜首,国安则已经4轮不胜。

  兄弟双响炮 国安仍落败

  赛前接受采访时,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说,洪元硕也许将在比赛里有让他惊讶的布置。但实际上,让人更吃惊的是申花队的阵型变化,比如将宋博轩安排在边路,而不是之前使用的阿德拉尔多。很显然,布拉泽维奇对国安研究得非常透彻。洪元硕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格里菲斯兄弟首发,中后卫由吴昊与徐云龙搭档,小将祝一帆替代黄博文出场,王珂也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取得梦幻开局的却是御林军——第4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吴昊禁区内头球摆渡,乔尔凌空抽射破门。  

  梦幻开局却没能带给国安队一个好结果,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宛如噩梦一般:5分钟后,戴琳将比分扳平。虽然这个球明显越位,边裁和主裁却都没有任何表示。1分钟后,恩朗头球冲顶再下一城,帮助申花在瞬间将比分反超。第32分钟,申花队获得反击机会,里亚斯科斯获得单刀,面对出击的杨智,他用一个“勺子球”羞辱了国安门神。1比3,国安队获得了今年联赛以来最苦涩的45分钟。

  易边后,双方大打攻势足球,国安队也先后换上黄博文、杨昊和奥托。国安队的攻势很猛,进球却很少,只是在第80分钟由奥托助攻瑞恩破门,将比分扳为2比3。

  机会抓不住 洪帅很无奈

  事实上,国安队本场比赛也重复了之前的错误,机会不是没有,而是太多,但抓不住机会的国安就这样输给了抓住机会的申花。老帅洪元硕在赛后也无奈:“今天球队的精神面貌值得称赞,落后时也全力拼搏。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抓不住机会就要受到惩罚。”

  布拉泽维奇则在赛后表示:“国安队的主帅确实做出了让我吃惊的事情,他们的3名首发队员是我没有想到的,所以开场时我很困惑。当然了,最艰苦的时段还是下半时的开局。但这是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双方的每名队员都奉献了自己的全部精力。”

  晨报记者 周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