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沙金德VS深圳红钻

深足PK最佳防守队金德 两话题球队能否再造噱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5月23日01: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最后一场比赛长沙金德将在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是茅台酒好喝还是金德钢管好用呢?值得期待。

  联赛前8轮,深圳红钻3胜2平3负位列积分榜第8位,最近四轮3负1平已经渐渐脱去了赛季初期强势面纱,又回到了原来的那个目标在保级停留的时代。尽管茅台酒注入了资金,但球队成绩却节节下滑,对于深圳来说,想要在第一阶段收官时刻拿到一个比较好的名次,这一战至关重要。因为从赛程上看,深圳将在接下来两轮接连主场迎战领头羊申花,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场场是恶战,稍不留神就可能跌入深渊。

  再来看看长沙金德,目前球队2胜4平2负积10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也是处在保级的边缘。当然金德最近的战绩还是稳定,上一轮更是客场逼平了强大的北京国安,在自信心方面自然是比较足。对于金德来说,他们的一大法宝就是防守反击,6个失球是中超失球数最少的队伍,这一点令人不可小觑。

  在深圳与金德中超12次交战历史上,金德3胜5平4负稍逊一筹,去年客场落败主场战平,这次再度交锋自然要有个了断。值得注意的是,两队球场外也有一些爆炸性新闻时不时的影响到队伍的备战,金德与名记的官司,深圳的主场搬迁问题,两支有话题的队伍PK能不能再度制造点话题,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爱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