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交白卷难登榜首 李章洙埋怨场地不平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3日01:46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虽然湖南湘涛在南京输球,但恒大广汽队还是没能登上榜首,因为他们没能在延边主场带走三分。多打一人却收获一张白卷,穗足主帅李章洙赛后形容这个平局给他的感觉就像是“好几天没洗澡了”。

  由于李岩和冯俊彦累积黄牌停赛,李章洙让胡兆军和陈建龙顶替两人的位置。从比赛过程来看,广汽队将士的发挥还算正常,不过在传接球方面仍有提高的空间,后防线也不时制造惊险镜头。

  在多打一人的下半场,穗足似乎没有打出人数上的优势,从国家队归来的郜林也失去了之前连连进球的状态,最好的得分机会还是来自梅尔坎的一次中路包抄,可惜广汽队10号在门前放了高炮。

  李章洙对平局的结果难言满意,但更不满意的还是延边主场条件,“这样(不平整)的场地根本打不了地面配合,球一直都在空中,多一人和少一人又有什么区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