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山东主场被长春逼平 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上海申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3日01:47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天,中超联赛第9轮先赛六场,在晚上进行的两场焦点战中,山东鲁能主场2∶2战平长春亚泰,保住本赛季中超不败金身,但中超领骑衫却被在主场3∶2力克北京国安的上海申花夺走。

  杜震宇在第7分钟单刀破门,给了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一个下马威,但安塔尔和周海滨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内连进两球完成反超。沈祥福近年率领广州四战山东鲁能未尝败绩,其中两次在济南带走平局。昨晚外援金尼的进球帮助沈祥福延续了近年逢鲁不败的记录,也让对手的本赛季主场全胜记录画上句号。

  在上海虹口,格里菲斯的梅开二度也没能改变卫冕冠军客场落败的命运,戴琳、恩朗和里亚斯克斯的进球为上海申花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上轮在大连反弹的天津泰达继续在胜利的道路上前进,主场2∶1击退辽宁宏运,拿到本赛季首个连胜。

  而三连败之后果断换帅的大连实德马上在重庆找回赢球感觉,3∶1的胜利分让柳忠长和连军重新树立了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